Skip to Content

【本會】110.7.9代轉食藥署訊息-請有協助疫苗預約藥局預做系統介面準備

指揮中心昨晚9點多發布的新聞稿,提到「意願登記」到7/12(一)下午5點止,所以最快可能7/13(二)開始,就會需要協助民眾做「預約接種」,可以開始請各藥局預做準備囉~

1、要麻煩協助通知先前提報有意願的藥局,屆時可能會有收到1922簡訊通知的可預約民眾前往藥局,請協助完成民眾進行「預約接種」。

<<說明>>
「意願登記」是民眾透過網路或健保快易通app做登記,有完成「意願登記」的民眾,在收到1922通知簡訊後(即符合資格),才能透過藥局或其他預約管道做「預約接種」。

<<小提醒>>
如操作選擇時段時看到反灰,表示該時段已無名額可供選擇。

2、操作手冊健保署已有掛在系統上,可請藥局先提早確認系統環境並熟悉介面。如有問題,可撥打手冊上的健保署電話請求協助排除系統環境問題。

3、實體預約管道(藥局、衛生所、超商)目前沒有開放取消或更改的功能,如果要取消或更改,要透過網站或app,如果民眾有困難可轉介洽詢1922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