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楊永安理事長

 

敬愛的藥師同仁,大家好
 
  首先感謝藥界好友的厚愛及各位理事的支持,讓永安有榮幸連任第二十五屆理事長,繼續為宜蘭縣藥師服務。
 
  這些年來在歷屆理事長帶領及團隊努力及藥師的會員支持下,讓各界都看到宜蘭縣藥師公會穩健且踏實逐漸成長。永安此刻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情接下理事長印信重擔,期待在全新團隊的努力,及全體會員的共同支持,讓本會可以更團結、茁壯。
 
  本會長久以來即推動網路資訊化作業,目前各項系統在工作人員建構下均已上線,本會將持續致力減少紙本公文寄送。會員可以善加利用本會網站、社團及粉絲團,各項最新訊息皆在公開透明於網路公告,除可以加速訊息傳遞,也可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近年來藥師各項權益備受挑戰,除致力維護藥師權益外,也持續與上級公會、衛生主管機關溝通意見及配合藥事政策推動,各位會員如果有任何建議及指教,歡迎隨時不吝告知。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先進的支持,讓我們共同努力讓藥師的明天可以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