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台灣年輕藥學會-TYPG第四屆國際事務人才培訓營

活動宗旨:擴大年輕藥師國際視野,培養國際事務優秀人才。年輕藥師團體是隸屬於世界藥學會的一個新興團體,主要的成立宗旨在於使三十五歲以下剛畢業或剛開始執業的年輕藥師,能有更多的空間參與各項藥學的相關活動。台灣年輕藥師協會秉持著與年輕藥師團體相同的理念而成立,本次活動將著重於國際事務層面的相關課程,以期有更多台灣的藥師在將來能夠有能力為台灣在國際上發聲,甚至具備舉辦國際研討會的能力。



活動時間:2011年8月13日 8:30至14日 (星期六、日;兩天一夜含住宿)



活動地點:高雄女中(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122號)



招收對象:對國際事務有興趣的青年與台灣年輕藥師協會會員、年輕藥師、大二以上藥學系學生等七十名學員

報名費用:會員與藥學生:新台幣2000元;非會員:新台幣2500元。


報名方式:請 點此連結 填寫報名表報名。

報名截止:2011年7月8日(五)



注意事項:本研習營一律採用線上報名,截止日期2011/07/08,本會將依報名人數與報名資料篩選報名者,結果將於2011/07/15公告於TYPG網站www.typg.org.tw,並寄出確認郵件,確認報名者請於2011/07/22日前繳費完畢,逾期視同棄權。



課程內容:國際藥學組織介紹,FAPA(亞洲藥學會)的黃金12年,藥學教育與藥學執業的接軌,APPS(亞太藥學生年會)籌備推廣,國際會議用英文會話,國際禮儀,國際標準舞教學…等,詳細課程資訊請參考網站www.typg.org.tw。(藥師持續教育學分申請中)。




主辦單位:台灣年輕藥師協會 



合辦單位: 高雄醫學大學藥學系學生會

協辦單位:台灣藥學會 



指導單位:行政院衛生署、青輔會、教育部
 
請按連結至活動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