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敬邀參加全聯會藥事照護系統說明會

 各位藥師大家好 Hi

 
全聯會將於5/125/175/18舉辦藥事照護管理系統的使用說明會,不論您是否是高診次的照護藥師,都歡迎參加此次的說明會唷! 在此,特別為去年參加全聯會告診次照護的藥師們拍拍手clap,去年優秀的表現得到健保局的認同,得以讓今年擴大執行。
 
全聯會的藥事照護系統,wait more minutes設計初衷是希望能讓藥師訪視過程中收集到的資料能有系統的呈現,讓醫師與藥師間的溝通有標準化的作業程序記錄過程可尋,簡單說,就是有效率的表現出藥師在藥事照護的專業。cool如果方便,歡迎參加說明會的藥師當天攜帶自己的notebook到場實地操作唷!
 
各場次的時間及地點如下 ~~ 此次說明會有申請藥師繼續教育學分唷!
日期
區域
時間
地點
地址
5/12
中區
1:30~4:30pm
台中市衛生局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陽明市政大樓4-1會議室
5/17
南區
1:30~4:30pm

高雄市藥師公會
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251號4樓
 
5/18
北區
1:30~4:30pm

台北市藥師公會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5號7樓
 

 
choose me唯一報名途徑經TPIP線上選課報名(須登入),名額有限,請有興趣的藥師自己密切注意開始報名時間,額滿即止!!
 
祝 安康 wink